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2012年1月19日

为什么在这段不是很闲的日子中
突然决定浪费些还挺宝贵的时间来创建这个日志
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。
虽然不像我一般做事的习惯
可大概是练琴练得烦了
于是回到对我来说,最原始、最自然、最忠于我自己的分心的方式:
写。
坐在床上,抱着电脑写。
用简体中文写。
用博客写。
用每句分段的格式写。

上次写日志是好久以前了。
去年的某个情绪挺低迷的时期。
之后是考完后的一段巨大的空档。
可是貌似时间越多,我越没东西写
现在又开始变得比较忙了
反而让我感到有记录的必要
来到我的学校有5个月了吧
逐渐觉得有些东西
不记录下来
是删除了记忆中宝贵的一大部分。
有些人喜欢用照片记录经历
有些人用物品
我当然也喜欢
可是只有写
才能确确切切地记录下某个瞬间的那种感觉。
所以。
今天。

是重新执笔的第一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