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心中只觉得一团乱。

心中乱的时候
便有了两种矛盾的想法。
一是想做事
二是不想
当我自己都无法解释心中为什么乱的时候
我就真的不知该做什么了。
为什么除了得意与失望之外心中一点其他的情绪都没有
是不是曾经对这些情绪体验得太深太深
让我对任何小小情绪的波动都免了疫
还是我将情绪埋藏得太深
连自己都看不到。
曾经的大哭大笑、对家的怀念、对事物的喜恶
怎么都不见了?

我好想有个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。例如这里。
我从容地走进去
大哭大笑
整顿好自己
然后从容地走出来。

还是我只是想太多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